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離婚就有「鮮肉搭訕」!陳天仁爽給IG後 路上一幕震驚她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6:20
陳天仁去年4月宣布與周孝安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陳天仁去年4月宣布與周孝安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象迷娘」陳天仁去(2023)年4月證實與男星周孝安結束2年婚姻。現年30歲的陳天仁最近在談話性節目透露,剛離婚那段期間曾經被20多歲小鮮肉搭訕,見對方不斷猛攻下不了台階,只好給了社群帳號,但是幾天後在路上遇到那位鮮肉,一幕卻震驚了陳天仁。

更多新聞:每天清晨被「長輩圖轟炸」!陳為民爆氣罵X:是剛立遺囑?

 

陳天仁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表示,在去年剛離婚不久的期間,某日和朋友揪吃飯被爽約,由於也是用餐時間,她只好隨意找間餐廳填肚,選好餐廳坐下後竟發現,整間店都是年輕鮮肉,「我就覺得吃的蠻愉快的」。

更多新聞:通告藝人CP值比拚!小優出道17年慘輸她 崩潰喊:低收入戶

陳天仁指出,在用餐快要結束前,突然一名男店員前來搭訕說:「可以跟妳要個Instagram嗎?」見對方年齡差了近10歲,她起先不太願意透露「我可能比你大很多」、「我生過小孩」,但鮮肉店員仍不斷說「喜歡姊姊」、「離婚也沒怎樣」等,直到對方快要掰不出來了陳天仁才給出IG,想說讓對方有個台階下,也認為偶而被搭訕好像不錯。
 

此後,陳天仁實際上和鮮肉店員也沒什麼聊天,過一陣子有天陳天仁在路上巧遇他,發現鮮肉店員牽著一個20多歲的妹仔,陳天仁原想打個招呼,豈料對方看了一眼「就飄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天仁#周孝安#離婚#小明星大跟班#餐廳#男店員#小鮮肉#Instagram#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