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商魂》邵雨薇牌桌上聽聞「老公出軌」 對峙小三爆衝突場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07:00
邵雨薇劇中在牌桌上聽聞老公傅孟柏出軌。(圖/民視提供)
邵雨薇(中)劇中在牌桌上聽聞老公傅孟柏出軌。(圖/民視提供)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將迎接第三、第四集,劇情迎來傅孟柏和邵雨薇為了田中千繪再度爭執,邵雨薇跟朋友打麻將時,聽到牌友于子育說,看到她老公傅孟柏在應酬時跟女人親密接觸,讓邵雨薇跑到田中千繪的西裝店攤牌,兩個女人的衝突一觸即發。

更多新聞:穩交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身邊朋友八成都離婚」吐恐婚心境

 

邵雨薇(左)《商魂》跟田中千繪比氣場。(圖/民視提供)

劇中飾演傅孟柏老婆的邵雨薇,表示這部戲雖然以男人的商業鬥爭為主,但劇情即將進入女人間的揪葛,回憶跑到田中千繪西裝店對峙的戲碼,當時看到田中千繪以老闆娘之姿,展現高漲的氣焰,邵雨薇不斷告訴自己:「我才是正宮,不用怕!」彼此給出最佳情緒,讓拍攝更順利。

更多新聞: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

 
邵雨薇(右)戲裡質問田中千繪。(圖/民視提供)
 
邵雨薇也首度演出「演打麻將」劇碼,透露包括于子育等對手演員都不太會打麻將,讓她挺身而出,教大家如何打出氣勢。客串演出的于子育身穿旗袍現身,透露自己是旗袍控,常響往電影《花樣年華》的時代背景,這次戲服一穿上身,就想像自己是《色戒》裡的「易太太」,在牌桌上有熟練技術,氣勢強大。于子育表示一年只打一次麻將,就是過年期間,陪媽媽和家人邊聊天邊動腦,而且技術不純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劇#商魂#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于子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769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