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早就想下山」!網紅忘賣台積電 看股價嗨翻:天下第一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6:30
台積電股價再創新高,讓曾被套牢的台南Josh大賺一筆。(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台積電股價再創新高,讓曾被套牢的台南Josh大賺一筆。(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8)日再度大漲,一度締造796元歷史新高。對此,曾經被套牢的知名YouTuber「台南Josh」就透露,自己其實早在2月底時就想「下山」,沒想到因過於忙碌而忘記處理股票的後果,竟是讓他再大賺一筆,「我大台積天下第一」。

台積電曾在2022年初衝至688元高點,無奈之後股價不斷暴跌,一度跌破400元大關,讓許多搶著「登山」的股民反被套牢,而台南Josh就是「大學長」之一。

 

台南Josh自曝早在上月底就想賣掉台積電,沒想到竟誤打誤撞大賺一筆。(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隨著台積電股價連日創新高,台南Josh今日上午於臉書分享他在2月27日的「預告」,透露他早在台積電股價來到702元時就想「下山」,結果因28日遇到國定假日、29日又得飛往美國,後來又有時差問題,導致他遲遲無法處理股票,沒想到此舉卻誤打誤撞讓他賺進意外之財。

台南Josh笑說,他這次前往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觀賞大聯盟春訓,發生了許多令人興奮不已的事情,像是近距離看到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鈴木誠也,還要到許多球員簽名與合照,但「來不及把台積賣掉」仍是他心目中最讚的一件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Josh#台積電#台積電股票#台積電股價#台股#MLB#大谷翔平#鈴木誠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67

0.1174

0.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