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佘詩曼低胸睡衣解放深溝超誘惑!「激情床戰下屬」畫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6:39
佘詩曼與下屬何廣沛二人在床上纏綿。(圖/TVBS)
佘詩曼與下屬何廣沛二人在床上纏綿。(圖/TVBS)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更多新聞:何如芸父親肺癌病逝享壽86歲 悲吐「心中遺憾」:在天堂相見

 
 
何廣沛(右)在劇中飾演為佘詩曼的忠臣,同時也對她有愛慕的情感。(圖/TVBS)

《新聞女王》本週將播出劇情高潮,佘詩曼與下屬何廣沛在床上纏綿,男方從後熊抱,佘詩曼以黑色吊帶低胸睡衣上陣,露出性感事業線,成為全集焦點之一,畫面讓人深受誘惑,何廣沛在劇中飾演為佘詩曼的忠臣,同時也對她有愛慕的情感,被網友誇讚又Man又體貼、內外皆優,是全劇最值得支持角色。

更多新聞: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

 
佘詩曼化身「Man姐」驚艷觀眾。(圖/TVBS)
 
佘詩曼多年未參與香港電視劇的演出,但這次以強勢姿態回歸,憑藉《新聞女王》中文慧心(Man姐)一角,展現出令人驚嘆的演技,人氣直線攀升。然而,她也坦言,在開拍前投入了大量心力準備這個角色。她表示:「要演好像一個新聞報導員,是一項極具挑戰性的任務。我認為這是一個門檻,只有演得像,整部戲才能夠令人信服。因此,我在這方面下了很多功夫。」

佘詩曼和馬國明(左)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圖/TVBS)

為了做到這一點,她不惜親自前往電視台的新聞部觀察主播們的工作模式,了解他們在開播之前的準備工作以及播報時的細節動作。她說:「我必須對這些非常了解,否則無法演出角色。比如,如何戴麥克風等等,因為Man姐在辦公室已經有十年八年的工作經驗,所以她對於這些事情已經非常熟悉,就像女生化妝一樣自如。」《新聞女王》本週劇情內容豐富刺激,更多佘詩曼在劇中強勢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十點TVBS42台歡樂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港劇#新聞女王#馬國明#佘詩曼#床戲#何廣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7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