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柏宏合體金鐘影后助陣 陳勢安因「一句話」走心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6:50
陳勢安找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陳勢安找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陳勢安3月12日即將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同名抒情主打在今(8)日於Hit Fm進行全台首播,MV邀請到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兩大演技派巨星為陳勢安的新歌MV合體「走心」拍攝,讓陳勢安驚呼:「不可思議!」他開心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適合劇情版MV,沒想到可以邀請到我心中最夢幻的演員,真的有種圓夢的感覺!」

更多新聞:驚傳入住加護病房!張學友認了「得病」 道歉:我失守了

 

陳勢安推出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圖/索尼音樂提供)

而兩位男女主角拍攝MV時,陳勢安即使沒有要入鏡也留在現場觀賞,對於林柏宏與蔡淑臻的演技驚呼連連,大讚林柏宏:「帥氣又情深的眼神,實在太吸引人想一直看下去!」而蔡淑臻演到其中重要劇情轉折劇情時,他讚嘆:「她真的很漂亮,很投入角色狀態中,演繹出優雅但不失禮貌、錯愕卻沒有無助感的情緒,太厲害了。」兩人行程滿滿仍努力喬出檔期拍攝,讓陳勢安十分感謝。

更多新聞:獨/《紅人榜》男星爆出拳互毆!衝突場面曝光 他跳出賞巴掌

 
呼應歌曲,被問及什麼事情會讓自己最走心時,陳勢安笑說:「其中一個讓我有點走心的事情是,大家看到我就會很想唱《天后》給我聽!」逗得全場大笑,他表示,當然很開心代表作被大家喜歡,但心裡會想說大家可以聽一下我的新歌,「這些年來持續有在出新專輯,希望大家也給我的新歌機會,讓我別再走心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勢安#林柏宏#蔡淑臻#走心#金馬#金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6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