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信哲不藏了!開春宣布「喜訊」 做這事創655億驚人營收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6:04
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圖/潮水音樂提供)
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圖/潮水音樂提供)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將於4月20日登上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今(8日)官方釋出全新主視覺及前導Teaser,尤其先行的預告片中,阿哲哥並未露臉,只見一位時光旅人獨自佇立於無垠黃沙中,在風沙滾滾中正揭開帽簷時,畫面就嘎然而止,令人懸念大爆發!

更多新聞:才要跟焦凡凡籌備婚禮!婁峻碩爆爭吵到毀婚 認:我是控制狂

 

張信哲將於4月20日登上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圖/潮水音樂提供)

而主視覺則接力替大家解開謎底,時空混合堆疊的異次元中,只清晰浮現一張清楚、俊俏的容顏,這張「難以抗拒你容顏」的面孔,就是張信哲,海報中他仰望星空的眼神溫和而堅定,昭示將用天籟歌聲帶給未來星雲永恆的溫柔。

更多新聞:獨/《紅人榜》男星爆出拳互毆!衝突場面曝光 他跳出賞巴掌

 
張信哲在去年於大陸舉行「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巡迴多達33場,並在各城市共帶來逾150億元人民幣(約655億元台幣)的經濟效益,不過愛音樂、寵歌迷的張信哲最在乎的並非票房相關,他坦言:「想做出可以讓大家永遠記得的演唱會,讓華人的演唱會可以獲得全球的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信哲#未來式#上海體育場#經濟效益#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1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