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聲望第一 他揭綠已出招「一條龍伺候」:2028開戰了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6:22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就指出,民進黨已經出招,用批評、貼標籤的一條龍打法「伺候」盧秀燕,因為同一套手段過去也曾拿來對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2026、2028的選戰,在這次2024打完後就已經開始了」。


 
更多新聞:保母虐死1歲童 小燈泡媽心痛:台灣孩子想平安長大真的好難

許甫昨(12)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分析,雖然柯的聲望在這次TVBS民調中倒數第三,但過去擔任台北市長時,聲望還是維持在50%,直到連任、透露出選總統意願時,民進黨就開始「伺候」,所以現在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在黨中央開記者會打盧秀燕,其實過去柯也承受過同一套手段。


更多新聞:保母虐死童!社家署竟回「看新聞才知」 柯文哲:中央地方失能
 

許甫認為,民進黨現在就是採取地方議員到黨中央開記者會,批評、貼盧秀燕標籤的「一條龍」打法,且除了盧秀燕,連基隆市長謝國樑和新竹市長高虹安也被用相同手法對付,民進黨現在做的是先對2026年有望一拚的縣市進行單點擊破,盧秀燕因被各界視為2028藍營人選,所以也開始被民進黨對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8大選#台中市#盧秀燕#柯文哲#民眾黨#民進黨#一條龍打法#伺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3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