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星球場」賊出沒!找人鬥牛竟隨機竊包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04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過去被民眾目擊藝人周杰倫蕭敬騰和林書豪等人打球,又被封為追星球場,近期卻出現竊賊,一名物流業員工找陌生人三對三鬥牛,再趁機偷走包包,3個月至少犯案5次,他落網時坦承,借了100萬還不出來,才會犯案。

圖/TVBS

 
在場上胯下運球架式十足,這名深色上衣淺色褲子的男子在籃球場上三對三鬥牛,但在比賽結束後他卻被隊友報警,原來他根本趁著打球鎖定目標行竊。

受害民眾:「8點到的時候其實我就有看到這個人,還有跟他聊天。跟他聊你都去哪裡打球多久來這邊,聊的都還不錯,他還問我要不要一隊。」

專挑自己下場和隊友上場的時間,若無其事把不是自己的包包也拿走。不過錢拿了包包直接丟在路邊或垃圾桶,隊友回來發現東西不見了看傻眼。

 
圖/TVBS

受害民眾:「主要是裡面的信用卡有兩張都被拿走,所以我們當下就馬上報遺失。」

記者江昀蔓:「事發就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的籃球場,像是周杰倫蕭敬騰等等藝人都經常來這打球,甚至連國際球星林書豪都曾經出沒,所以又被封為追星球場。不過似乎也因為人潮多,放在地上的東西也因此被竊賊盯上。」

員警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他人在新北市另一處球場,就怕他再用相同手法犯案立刻到場逮人,30歲的伍姓嫌犯這才坦承借了100萬還不出來才犯案。從去年底到今年過年期間都找陌生球友鬥牛,過程中大約2-3小時讓對方放下戒心,至少成功犯案5次。

圖/TVBS

現場監視器好幾支,他卻選擇視而不見。犯案過程全被拍下,民眾也得留意,別以為是志同道合的人相約打球,卻是被小偷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籃球場#竊賊#犯案#鬥牛#竊盜#包包#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