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眼拍賊手機示警 賊搜刮倉庫辯借廁所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38

新北市八里一間爐具倉庫,上個月發生大火,業者還在收拾善後,大門也關不起來,日前遭小偷闖入,偷走十萬元的財物,被害人加裝監視器自保,沒想到幾天後又拍到同一名竊賊光顧,立刻報警,嫌犯被逮時還辯稱是來借廁所。

圖/TVBS

 
倉庫內凌晨六點就有動靜,業者還沒上工,那你是誰,監視器拍下他大肆搜刮,值錢的可以帶走的,通通裝進袋子裡,這趟大豐收,男子拎著兩大袋戰利品準備離開。

警方vs.嫌犯:「哇這個是你,哇都拍到臉了,還不承認。」

去倉庫幹嘛,男子不願如實交代,直到員警拿出監視器畫面,才乖乖配合,原來他是一名竊賊,闖進別人的倉庫挖寶。

 
警方vs.嫌犯:「等一下啦,你在幹嘛啦,先上銬啦。」

圖/TVBS

新北市八里一間爐具倉庫遭竊,現場還看的出貨櫃焦黑痕跡,因為上個月22日的半夜,這裡突然發生大火,消防到場撲滅火勢沒有人受傷,小偷趁火災後打劫。

記者簡育琦:「倉庫在火警之後由於業者還在忙著清理,加上這個門不容易關上,因此在現場裝了監視器防盜,沒想到嫌犯還大膽在鏡頭前行竊,被逮時甚至辯稱是來借廁所的。」

52歲的吳姓嫌犯犯案時,業者收到手機傳來的警告訊息,因為監視器偵測到有物體移動,立刻發出通知,業者一看怎麼又是你,因為同一名竊賊3月初就曾光顧,當時偷了約十萬元的財物,被害人裝監視器自保,過了三天又有小偷鎖定倉庫,偷了瓦斯控制閥砂輪機,看到業者存放的八寶粥花生湯罐頭,也通通打包帶走。

圖/TVBS

沒有正當工作,騎車閒晃找目標,連偷2次,幸好這回業者機警發現,不動聲色報警,嫌犯偷的正開心,看到警察在門口堵人,笑容瞬間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八里#爐具倉庫#小偷#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5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