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龜號」幕後推手! 改車達人妻遭破窗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39

廖老大斥資500萬打造的賽車「打龜號」,幕後推手是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外出買東西,特別選在路燈附近停車,卻遇上竊賊,把整片車窗打破,放在副駕駛座的精品包當場被拿走,損失大約20萬。

圖/TVBS

 
黃色賽車加速奔馳,發出巨大引擎聲,這是號稱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的打龜號,改裝的幕後推手是知名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外出買東西遇上竊賊。

黑色奧迪A1副駕駛座車窗全被打破,整面窗戶吊掛在車門旁車門縫,還能看到玻璃碎片,林大安妻子見到這一幕看傻眼。

改車達人林大安妻子吳小姐:「那鑑識人員他們是說採不到指紋,因為他可能從這邊撬開,他整片嘛他包包可能拎了就走,所以是採不到指紋的。」

 
記者江昀蔓:「當時林大安妻子就把車停在這地方,特別選在靠近路燈的車格,沒想到車窗還是被人打破,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直接被拿走。」

圖/TVBS

失竊地點在台北市士林百齡橋旁停車場,鄰近社中市場白天到晚上都有擺攤,日前晚上7點多人潮不少,但因為是捷運預定地監視器都已經拆除,吳小姐下車短短15分鐘遇上竊賊,精品包裡頭還有7萬多元現金,項鍊和支票損失將近20萬,但對於警方做法她認為有待加強。

改車達人林大安妻子吳小姐:「我剛好是因為我包包比較大,他可以再沿路調,那個橋下去都有監視器,沿路調一定可以找得到,那警察的意思是說,那有流程要跑沒辦法馬上調,積極度的話,我覺得是可以再加強一點。」

圖/TVBS

似乎就是看準這地方沒有監視器,想怎麼偷就怎麼偷成了竊賊犯案熱點,要是嫌犯遲遲沒落網,恐怕還會有更多車主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龜號#改車達人#林大安#妻子#竊賊#精品包#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8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