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中心當家!趁民眾洗澡 賊狂偷置物櫃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9:54

這是把運動中心當成自己家嗎?新北市一名竊賊,經常到運動中心洗澡,趁著民眾淋浴時,偷走置物櫃的衣物,連證件也拿走,短短9天內至少犯案三次,警方到場逮人,發現他一身潮流穿搭,但衣服、鞋子全是贓物。

圖/TVBS

 
黑衣男鬼鬼祟祟在路邊蹲著前進,一手拿著傘,另一隻手伸長拿走花車裡的衣服,隨後若無其事快步離開,當時有民眾路過目睹全程,趕緊告知店家。

員警騎車到路口看著嫌犯走過馬路,被偷衣服的業者緊跟在後指認。

員警vs. 遭竊業者:「白色的白色帽子這一個。」

 
立刻追上前攔下這名男子。

員警vs. 遭竊業者:「哈囉等一下,打擾一下喔。」

圖/TVBS

對方似乎也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乖乖配合調查也坦承犯案,但進一步釐清發現他是一名慣竊。

記者江昀蔓:「這名竊賊都在新北市板橋一帶活動,他也經常來到運動中心,趁著民眾在洗澡的時候,偷走鞋子跟證件。」

警方調查上個月23日46歲的林姓嫌犯,在運動中心偷走民眾的證件和提款卡,5天後再次回到這地方偷走鞋子,3月初又在路邊竊取店家2件衣服,短短9天內至少犯案三次。

海山分局新海派出所所長詹螢姍:「經警方到場查看,林男身著衣物與日前竊嫌特徵相符,林男坦承犯行。」

圖/TVBS

 
似乎把運動中心當成自己家,看到的東西想拿就拿,一偷再偷,甚至還囂張回到犯案現場附近閒晃,一身潮流穿搭卻全是贓物,總算踢到鐵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運動中心#警方#置物櫃#贓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55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