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老婆是妳? 田中真美子突引退兩周前「遭拍這疑點」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3:42

外界瘋猜到底球星大谷翔平老婆是誰,大家認為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的機率最高,因為大谷春訓現場疑似有拍到她現身,同時還有另外兩位女運動員也被點名!而這回大谷突然的婚訊,也和先前同樣閃婚的滑冰選手羽生結弦,雙雙登上X平台熱搜。


 
前球星田中真美子:「(這段時間以來),(第一次的遠征覺得如何),能夠來到鄉下,我還是很高興的,覺得非常開心。」

長相甜美笑聲更相當爽朗,前日本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年僅27歲,近期突然被大篇幅報導,因為據傳她就是大谷翔平,交付下半輩子的人。

前球星田中真美子:「使用住宅火警警報器,有機會挽救家人性命。」

 
經常現身宣導活動的他,兩周前被拍到身高180的她,疑似出現在大谷春訓基地,加上她在去年,聲勢大好突然引退,更將個人IG帳號刪除,不少人推測,她遠赴美國陪伴大谷,但因為未被證實,大谷娶了誰說法好多。

乒乓球員石川佳純:「大家好我是全能組的石川佳純,第一次奪下2019年最佳選手。」

還有同樣在去年,退出體壇的31歲乒乓球員石川佳純,雖然生活重心轉移,至今還是會更新社群,但沒有傳言回應。

另外也被點名的籃球員高田真希,選擇在X上打破沉默。

要大家別再猜了,內文提到我就簡單說了,新娘真的不是我,大谷再三強調另一半就只是「普通人」,但日本搞笑藝人吉田有里,29日這篇PO文仍意外掌握流量密碼。

日星吉田有里:「不好意思我忘記說了,大家可能已經看到了,也許有些人已經注意到。」

秀出手上鑽戒,證實結婚但同樣不講老公是誰,發文時間點就在,大谷官宣後半小時,大家起鬨是真的嗎,結果本人證實只是剪了指甲,把大家全笑翻。

 
這回旋風式的婚訊,也不免讓人想起,和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好類似。

同樣1994年出身都閃電公開戲劇性的婚訊,連帶和大谷這次的消息,一併登上X平台熱搜被比較,畢竟兩人的婚姻生活和本業一樣,任何風吹草動都是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妻子#猜測#田中真美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1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