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打球真偷包!債務纏身起貪念 新生橋慣竊下手摸走1萬

記者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1:43
新生橋下籃球場發生多起失竊案件。(圖/中正一分局提供)
新生橋下籃球場發生多起失竊案件。(圖/中正一分局提供)

台北中正第一分局今(13日)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件,30歲伍姓男子多次在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打球時,趁著球友於場上鬥牛注意力分散之際,下手偷取背包內的現金,前後以相同手法得手5次,不法所得約新臺幣1萬餘元,警方經過多次比對鎖定,持票前往蘆洲一對籃球場逮人,事後伍姓嫌犯也承認犯行,坦承因債務纏身才起貪念。

伍男假打球真偷竊。(圖/中正一分局提供)

 
更多新聞:社工涉包庇惡保母哭著交保!「台大女神」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去年12月中正區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出現多起隨機失竊事件,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均為伍姓犯嫌所為,據調查,他自去年12月起頻繁至新生橋下籃球場出沒,每次來都是假藉打球名義,趁著失竊者在場上打球,無暇顧及自身行李時,順手拿走對方背包,接著取走包內現金,再將背包丟棄至附近垃圾桶或機車上,前後以相同手法竊取得手5次,不法所得約新臺幣1萬餘元。

警方在蘆洲一座籃球場鎖定伍嫌,經詢後坦承犯案。(圖/中正一分局提供)

更多新聞:抱兒吵架遭尪怒推!她鬆手摔死兒 桃園夫妻「陽明山藏屍」
 

警方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拘票獲准,鎖定伍嫌位置於蘆洲一座籃球場,並持票前往逮人,而警方到場時伍嫌正巧於場邊休息,疑似正尋找目標伺機犯案,經詢後伍嫌坦承犯案,稱因有債務在身急需清償,才會起心動念下手行竊。

事實上,這並非第一起新生橋打球遭竊事件,去年12月有球友打球時,就發現貴重物品不翼而飛,不僅遺失現金2千元,兩張信用卡都被拿走。中正一分局也提醒,民眾從事各類運動時,應盡量避免攜帶貴重物品,避免有心人士順手牽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生橋#籃球場#鬥牛#打球#偷竊#慣竊#偷錢#信用卡#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3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