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他「直白6字」揭殘酷事實 簡直古代酷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09:29
1歲童遭劉姓保母凌虐致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
1歲童遭劉姓保母凌虐致死。(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TVBS)

台北虐童案震驚全台!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交由兒福聯盟轉介給合格劉姓保母姊妹照顧,豈料,短短3個月竟慘遭凌虐致死,保母兇殘手段令人髮指,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看完後氣憤難眠,接著有人回覆「6字」,道出殘酷事實。

保母虐童案震驚全台,引爆網友怒火。(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身世坎坷,父親跑路、母親坐牢,加上外婆經濟狀況不佳,無能力撫養,只得透過兒福聯盟安置,由劉姓保母姊妹照料,豈料,這竟是一切悲劇的源頭,男童遭殘忍保母拔光指甲、打斷牙齒、折成U字塞水桶等,還未來得及長大看看世界,就遭遇不幸,去年12月24日到院前死亡,身上傷勢遍布慘不忍睹。

凱凱的遭遇令外界悲痛萬分,劉姓保母姊妹的惡劣行徑更是引爆全民怒火,一名網友在看完心痛、真實的事件後,在PTT發文難過表示「小朋友的大體、頭部都瘀血了,為什麼小小的身體要受這麼大的傷害?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殘忍?」怒道「氣到睡不著怎麼辦?」

貼文曝光,大票網友湧入留言,有心痛難忍的,也有對於不能改變現狀感到無奈的「氣到難入睡」、「少子化大成功」、「不敢看,這個新聞保母真的泯滅人性」、「指甲被拔、燒下體…這什麼古代酷刑,況且這孩子才一歲多QQ」、「真的好傷心,凌晨一點才看到新聞,我會不會不睡了」;「所以你有什麼實際作為,敢上街抗議嗎?不敢,你還是乖乖睡覺吧!」、「很快就有人說不要發布加害者姓名了。」

 
1歲男童凱凱身世坎坷,交由劉姓保母照顧3個月遭虐待致死。(圖/翻攝自友人臉書、TVBS)

然而,貼文底下的其中一則留言「過幾天就忘了」這6字竟意外引起共鳴,網友們深有同感,紛紛直言「一樓講的很殘忍,但將會是事實QQ」、「這種事情了不起在八卦炒一星期就沒人CARE」、「今天公祭、明天忘記、後天音樂祭」、「氣有什麼用,明早一覺醒來大家就忘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虐死嬰

#虐童#劉姓保母#凱凱#兒福聯盟#虐童案殘酷事實#虐童保母#過幾天就忘了#男童#加害者#氣到睡不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