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母扯溢奶窒息亡!社工回傳照爆4恐怖疑點 大人雙手狠抓擺拍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09:19
凱凱照片-虐嬰社工-女社工照片-社工造假-劉姓保母臉書-虐嬰保母-劉姓保母照片ptt-劉姓保母照片-劉姓保母fb-保母拔指甲
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致死。(圖/TVBS、翻攝親屬臉書)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家屬質疑負責此案的陳姓女社工3度訪視卻未查出問題,檢警昨(12)日搜索約談調查是否涉造假紀錄,女社工經檢方複訊後30萬元交保。家屬提出對話紀錄,點出4大疑點質疑社工是否去訪查。

更多新聞: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據《CTWANT》報導,凱凱去(2023)年9月照片無明顯異狀,不過,時隔1個月外婆收到社工回報照片明顯重複,補傳照片竟然發現凱凱右邊頭髮明顯禿一塊,還被帶去剪髮只剩中間頭髮,因而讓前任周姓保母等人起疑。同年10月外婆又從照片察覺凱凱頭部大片瘀青,社工當時聲稱,是保母帶孩子在公園玩,玩太開心來不及阻止才撞傷。

台北虐嬰案女社工30萬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報導指出,針對凱凱體型逐漸消瘦,社工也解釋因天氣過敏食慾不佳所致;仔細一看竟發現凱凱左邊眼窩下方明顯瘀青,旁邊更有一雙大人的手緊拉住他,被親友解讀是強迫他拍攝樣板照。同年11月,卻整個月沒有任何消息,直到直到12月9日社工傳來凱凱公園玩耍照,但距離上次頭部瘀青已是兩個月前的事,但額頭仍有明顯腫塊和瘀青。

 
另外,社工稱凱凱的4顆牙齒脫落後,有第一時間送去就診,稱掉牙是凱凱「頻繁轉換照顧者和環境,導致磨牙太過用力,造成後排牙齒有脫落情形」。下次接獲凱凱消息竟已離世,外婆等人到醫院發現白白胖胖的凱凱全身上下竟沒有一處好肉,保母聲稱是「溢奶」才會導致呼吸道堵塞窒息,讓親友及周姓保母難以接受。

檢方調查發現,陳姓女社工回傳的男童照片,並非訪查當日所拍,且疑未據實填寫家訪紀錄,導致未能即時發現男童受害,昨日依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嫌將陳女移送北檢複訊,深夜諭令30萬元交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劉姓保母#社工#陳姓女社工#社工回傳照造假#虐童保母#女社工造假#劉姓保母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77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