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保母嗆童「沒爸媽來巴結」!2原因狠虐 主播怒轟:想掐死這雜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0:59
劉姓保母臉書-虐嬰保母-劉姓保母照片ptt-劉姓保母照片-劉姓保母fb-保母拔指甲
劉姓保母涉嫌虐童致死。(圖/翻攝當事人、友人臉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凱凱(化名),涉嫌虐童致死,引各界撻伐。前主播蕭彤雯不捨男童,罕見動怒開罵,「真想ㄑㄧㄚㄙˇ(掐死)這雜ㄙㄨㄟˋ(碎)!」

據媒體《太報》、《中國時報》報導,保母在訊問時,被問及為何要對孩子下毒手?她回應,別人的父母都會來巴結,不過,男童沒有爸媽,所以沒人巴結她,一看到男童就想揍,直呼,「要不是為了『孫中山』」,根本不想照顧。

 

更多新聞: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對此,蕭彤雯昨(11)在臉書轉發相關報導表示,有人詢問為何惡保母能對小小孩下得了手,她直言,「保母有病」,更點出關鍵因素,就是「這是等待出養的孩子」!意即「不會有爸媽來關心」。所以不必顧慮,有什麼對自己人生的不爽,都可以發洩在他身上。

更多新聞:達美樂震撼宣布「2經典口味披薩」掰了!老粉崩潰:唯一必點沒了
 

蕭彤雯說,在家庭功能失常的孩子生活中,扮演媽媽角色的可以是任何人,包括爸爸、祖父母、老師、保母乃至社工,也感謝所有「補位」的人。因此對於此事件的1歲男童,沒有爸媽保護,遇到病態保母,讓她感嘆,「能為他扮演『超人媽媽』的人,在哪裡?對於這些孩子的保護與保障,真的沒辦法再多一點嗎?」

蕭彤雯也透露,過去曾接觸過勵馨基金會其他的短期保母,那些保母真的都非常好,不過對於此虐童案,她認為,「這件事,兒盟跟負責社工真的沒做好….難辭其咎!」

尤其看到保母稱凱凱沒有父母,自己沒辦法巴結,要不是為了錢也不想照顧小孩,對此,蕭彤雯怒轟,「真想ㄑㄧㄚㄙˇ這雜ㄙㄨㄟˋ!這種人根本沒資格當保母,更不可能當『等待出養孩子』的短期保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劉姓保母臉書#虐嬰保母#劉姓保母照片#劉姓保母照片ptt#劉姓保母fb#保母拔指甲#蕭彤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4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