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圓臉萌翻!小腰果「6個月就10公斤」 Selina不捨放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0:25
Selina去年9月生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Selina去年9月生下兒子小腰果升格新手媽媽。(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女星Selina(任家萱)2022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隔年驚喜宣布懷孕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去(2023)年9月兒子─小腰果誕生,初為人母的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日常,如今兒子已滿6個用、快要10公斤了,萌萌肉嘟嘟圓臉照曝光,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

更多新聞:辭職殯葬業!本土劇女星沒戲拍「存款剩2萬」 收入慘近況曝

 

Selina帶兒子欣賞藝文展覽,曬照片分享。(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Selina當媽媽約有半年時間,對於育兒愈來愈上手,近來漸漸回歸工作岡位,也不忘趁空檔帶兒子外出走走,昨(11)日曬出母子倆欣賞藝文展覽照片,只見兩人坐在地板上,Selina用雙手小心翼翼扶著小腰果,雙眼緊盯寶貝兒子,溢出滿滿母愛。

更多新聞:蘇丹紅燒火鍋業!錢都深夜緊急聲明這產品「預防性下架」 不再提供

 
Selina感慨孩子的成長速度之快,透露滿6個月的小腰果,已經快10公斤了,「你越坐越穩了!是我捨不得放開雙手」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腰果上衣、褲子、襪子一身綠色打扮,乖乖坐著、抿嘴面對鏡頭,圓滾滾的臉頰超級可愛,Selina忍不住告白「我根本大藝術家,因為我是如此愛你」再次感謝小腰果來到世上當她的小孩,字字句句流露出為人母的快樂與幸福。

Selina兒子小腰果滿6個月近10公斤,圓嘟嘟臉頰超可愛。(圖/翻攝自任家萱 Selina臉書)

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幸福的滋味!」、「根本是漂釀媽咪的翻版」、「超可愛的寶寶(姨母笑)」、「太口愛,神奇的小生命」、「戴眼鏡也抵擋不住腰果的帥氣和可愛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腰果#Selina 小腰果#Selina兒子#小徐#正面照#Selina#任家萱#新手媽媽#小腰果6個月#10公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4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