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元琪驚曝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 壞事連發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09:54
陸元琪透露最近因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陸元琪透露最近因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圖/翻攝自陸元琪臉書)

53歲女星陸元琪2002年與資深音樂人袁惟仁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兒女,隨後雙方於2016年協議離婚,近年她經營團購生意,演藝事業同步發展,有時會透過社群分享工作日常,不過近來她似乎過得不太好,除了經歷愛犬「抱抱」離世,又因為身上刺青太多,被大愛劇組退貨。

更多新聞:古天樂重磅出擊!攜手彭于晏、劉冠廷 旗下新作震撼曝光 

 
陸元琪透露最近衰事連發,忍不住嘆「什麼日子啊」。(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她還經歷家人生病住院,種種打擊讓她忍不住說:「什麼日子啊…在大雨裡我整條褲子都濕了,吹著室內的冷氣,褲子又乾了,可我一點都不在意,到底還要對我多壞….我就拭目以待…。」

更多新聞:白冰冰真的不幹了!帶《冰冰Show》團隊跳槽民視 本人首發聲
 

而她當天下午也曾無奈發文,表示:「每天分分秒秒我都很認真做事跟待人,寧可被佔便宜,也不會欺負跟傷害別人,老天爺可以對我好一點點嗎…一點點就好…讓我順心一點點就好…。」也向某些人找她麻煩的人喊話「自重」,表示自己「已經沒耐心了」,不過她馬上恢復樂天性格,對於刺青被劇組退貨,許多粉絲留言說:「我們永遠支持妳」、「保持正向樂觀繼續加油」,陸元琪幽默說:「再去多紋幾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元琪#袁惟仁#劇組#刺青#退貨#衰事#恢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4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