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手接獎座!小勞勃道尼疑「無視」關繼威 畫面瘋傳挨轟沒禮貌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8:54
小勞勃道尼得獎後非常開心,拿著小金人在後台搞怪,不料卻傳出爭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小勞勃道尼得獎後非常開心,拿著小金人在後台搞怪,不料卻傳出爭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51歲華裔美籍男星關繼威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男配角,今年受邀與其他曾獲該殊榮的演員一同頒發該獎項,象徵傳承意味,不過今天在舞台上卻引發爭議,小勞勃道尼以《奧本海默》獲獎並上台致詞時,被指單手接過獎座,沒有直視關繼威之外,對關繼威伸出手想跟他打氣也沒有理會,卻轉而向其他人碰拳,讓關繼威面露尷尬,此畫面播送出去後,小勞勃道尼被轟非常沒有禮貌。

更多新聞:約翰希南全裸上台!真實尺寸超巨 後台照曝光「下面一大包」

 
小勞勃道尼(右三)傳出在台上無視關繼威(右二),挨轟沒有禮貌,不過2人在後台其實互動不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從畫面上來看,小勞勃道尼確實以單手接過關繼威遞過來的獎座,視線則是看著其他方向,而其他人伸手跟他碰拳他也有回應,關繼威兩度伸手他都卻像沒有看到,此畫面在X(前身:推特)上瘋傳,直指沒有禮貌,日韓論壇甚至直指是種族歧視,不過後來也有網友緩頰,推測他可能太興奮,沒看到關繼威伸手來的手,2人在後台有擁抱、搭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奧斯卡金像獎#奧斯卡頒獎#奧斯卡影帝#最佳男配角#小勞勃道尼#關繼威#挨轟#奧斯卡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00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