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唱歌「翻車」被罵翻!單曲製作人發聲了 「錄音內幕」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6:18
阿沁幫林襄製作過單曲。(圖/趙世平攝、翻攝自林襄臉書)
阿沁幫林襄製作過單曲。(圖/趙世平攝、翻攝自林襄臉書)

阿沁宣布單飛推出新專輯跟個人巡迴演唱會,他這些年來,幫了多少天王天后寫歌,包含蔡健雅〈beautiful love〉、梁詠琪〈偏見〉、蔡依林〈妥協〉、動力火車〈我很好騙〉等,被譽為「天王天后製造機」,也有許多人看上他的才華,爭相來找他寫歌,連啦啦隊女神林襄也是其中之一,不過先前林襄在節目上開口翻車,被網友罵翻,對此,身為製作人的他,開口幫林襄講話了。

更多新聞:賣出600首歌!阿沁年收「鉅額版稅」曝光 可以躺著賺錢

 

阿沁表示會跟林襄認識,是因為老婆花花介紹,拜託他製作單曲,他也先上了4堂課,先了解林襄的歌聲,發現對方相當有企圖心,每一堂課都有進步,提及林襄在節目中開口唱歌,被網友狠酸「翻車」,阿沁表示現在這個時代會被罵就代表紅,而且林襄發完單曲後,也陸續收到各大音樂節、演出等邀約,代表林襄的演出內容跟活力,還是受到大眾喜愛。

更多新聞:卸任8年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火速拍照了

阿沁宣布單飛出輯。(圖/趙世平攝)

 
除此之外,阿沁也坦言不是大家都會唱歌,自己也遇過有些偶像,可能唱歌是為了生日會,或者是一些工作上需要,但其實本質是演戲,那難度就會比較高,他就會把對方變得好像很厲害,但其實本質不太好,不過基本上有人來邀歌他都很歡迎。

而自己新歌發表會正逢生日當天,身為愛妻寵女魔人的阿沁也把生日願望獻給妻女,「因為自己今年剛好結婚十年,大女兒花苞也九歲,小女兒朵朵七歲,有了家庭生日願望都是給孩子跟太太,希望全家平安健康即可。現在對於很多事都心存『感恩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沁#林襄#翻車#唱歌#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49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