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唱一半哭了!驚見「台下這一幕」吐真言:真是太奢侈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3:26
徐佳瑩9日晚間她帶著「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演唱會前往廣州。(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9日晚間她帶著「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演唱會前往廣州。(圖/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9日晚間她帶著「變得有些奢侈的事」演唱會前往廣州,為世界巡迴演出拉開序幕。6年沒在廣州舉辦個人演唱會,她才唱到第3首歌就忍不住哽咽落淚,為回報歌迷的支持,她也特地邀請汪蘇瀧驚喜現身擔任廣州場嘉賓,兩人首度合唱〈行走的魚〉博得歌迷尖叫不斷。為了工作而必須離家多日的她,還拿著兒子的玩具照明燈在舞台上與全場觀眾合照,笑說要把照片給兒子看,與小孩分享她與歌迷們共度的美好演唱會時光。

更多新聞:白冰冰不幹了!主持5年《冰冰Show》收攤秒跳槽 民視接手發聲

 

徐佳瑩唱到一半哭了。(圖/亞神音樂提供)

很久沒有在廣州開唱,徐佳瑩很驚喜門票開賣時竟然在短時間內就迅速完售。在演唱會上,徐佳瑩多次對觀眾示愛,她發自內心地向歌迷們告白:「能夠這樣真真正正見到你們每一個人,對我來說真是太奢侈了!謝謝你們不管過了多久都還願意來聽我唱歌。你們是我最奢侈的一部分,我愛你們。」才唱到第3首歌〈圓舞曲〉,徐佳瑩就已哽咽到唱不下去,歌迷見狀立刻加大音量幫她接唱下去,萬人齊唱營造出溫暖又動人的氛圍。

更多新聞: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汪蘇瀧驚喜現身擔任徐佳瑩廣州場嘉賓。(圖/亞神音樂提供)

演唱會上最讓人意想不到的,就是汪蘇瀧以嘉賓身份驚喜登場,與徐佳瑩合唱了由他本人作曲的〈行走的魚〉。這不僅是兩人首次同台合唱,還是汪蘇瀧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徐佳瑩欣喜表示可以請到汪蘇瀧當嘉賓真是太奢侈了,「謝謝蘇瀧,非常感謝你給我唱這首歌,我一聽到就好喜歡,這首歌真的是一首很有力量的歌」,隨後她還玩起了諧音梗,祝大家「瀧」年行大運之餘,還說:「今天可以和蘇瀧在一起真是我們的『殊榮』!」讓全場哄堂大笑,展現出她幽默可愛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廣州#汪蘇瀧#行走的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