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奧斯卡/已逝李善均、馬修派瑞現身大螢幕 影迷鼻酸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2:29
《寄生上流》李善均出現在奧斯卡追憶環節上,令影迷鼻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寄生上流》李善均出現在奧斯卡追憶環節上,令影迷鼻酸。(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登場,已故南韓演員李善均出現在緬懷故人的環節上,令影迷心碎不捨。李善均因捲入吸毒疑雲承受巨大壓力,疑似於2023年年底在車內輕生,如今他的身影放映在奧斯卡的大銀幕上,也令同業演員們十分感傷。
 
在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典禮上,找來Andrea Bocelli、Matteo Bocelli演唱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向逝世的影業相關人員致意,包括《六人行》馬修派瑞、喜劇演員李察路易斯、搖滾女王蒂娜透納、The Band傳奇吉他手羅比羅伯森,以及「鄧不利多」演員麥可坎邦、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寄生上流》李善均等人。

 
 
《六人行》馬修派瑞也在緬懷單元中出現。(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由奉俊昊執導的《寄生上流》橫掃第92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外語片、最佳劇本等大獎,寫下亞洲電影在奧斯卡影史上的輝煌紀錄,雖然李善均沒有入圍奧斯卡男配角獎,但他在電影中飾演「被寄生」的富豪丈夫,演技同樣備受肯定。
 
然而在李善均捲入吸毒疑雲後,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他真的有吸毒,他的聲譽還是大受影響,丟掉許多工作,使他承受巨大壓力。
 
 
韓媒《朝鮮日報》報導指出,李善均過世後,上個月舉行的「奧斯卡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獎(SAG)頒獎典禮上,李善均等電影人同樣出現在典禮的緬懷環節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善均#寄生上流#奧斯卡#追憶#馬修派瑞#坂本龍一#李察路易斯#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59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