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過世!遺體遭2美女子「載去銀行領錢」 得逞後狠棄屍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2:12
2名女子載著80歲老翁的屍體到銀行,成功盜領存款後再將他拋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名女子載著80歲老翁的屍體到銀行,成功盜領存款後再將他拋棄。(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一起虐屍盜竊案引起社會關注,2名女子載著一名已經死去的老翁遺體到銀行領錢,目的是為了向銀行人員證實確實是本人,以盜取他戶頭裡的存款,2名女子得逞後,竟無情地將老翁屍體拋棄在醫院急診室內。

根據《fox8》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本月3日,地點位於美國俄亥俄州。63歲的凱倫卡斯博姆(Karen Casbohm)和55歲的洛琳費拉洛(Loreen Bea Feralo)被控嚴重虐待屍體和盜竊罪。

 

報導稱,卡斯博姆和費拉洛載著一名已死去的80歲老翁萊曼的遺體(Douglas Layman)到俄亥俄州阿什塔比拉(Ashtabula)一家銀行的免下車窗口,成功盜領萊曼存款。

據悉,2名婦人並和萊曼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但平時她們都和萊曼同住。她們發現萊曼不知為何死在家中後,就將屍體搬到副駕駛座,開車前往銀行,為的就是讓銀行行員能夠看見他,才能順利領錢。

警方表示,她們提領約9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後便開車前往阿什塔比拉醫院,將萊曼的屍體丟包在醫院。報導稱,她們這麼做是為了支付帳單,警方將繼續調查,後續不排除提出其他指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俄亥俄州#女子#老翁#遺體#銀行#盜取#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2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