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肉鬆蛋糕太多吃不完!內行曝「1神招」 口感秒升級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9:1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且高CP的商品。(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且高CP的商品。(示意圖/TVBS資料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一款「肉鬆生乳巧貝蛋糕」上市後,就引起了不少討論聲量,但是份量實在太多,對於小家庭來說,短時間內一定吃不完,只好將剩下的冰到冷凍庫。對此,就有一名內行傳授了自己的秘訣,只需簡單的步驟,就能讓口感再度升級。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分享,因為小孩吵著要吃,所以只好買了一盒「肉鬆生乳巧貝蛋糕」,但是因為是小家庭,一盒裡有六個,短時間內實在是吃不完,所以在期限內就放夾鏈袋先進冷凍庫。

 

原PO傳授秘訣,將冷凍後的「肉鬆生乳巧貝蛋糕」用氣炸鍋炸,味道秒升級。(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捕獲野生楊冪!超殺側臉太驚艷 搭機做「1事」網讚:絕了

原PO傳授秘訣說,「要吃的時候用氣炸鍋炸180度,4分鐘。」完成後,蛋糕體鬆軟,裡面像冰淇淋一樣,認為比沒有冷凍過的還好吃。原PO建議其他小家庭,或是短時間內吃不完的人,可以參考此方法。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哇!好實用!今天剛好買了一盒」、「很好的建議我家兩大一小,所以都不敢買,現在可以試試看了」、「謝謝分享,原來還可以這樣吃法」、「這個超好吃的,能夠冷凍起來真是好點子」、「媽呀我超想吃這個的,可是我老婆嚴格控管飲食,所以只能看大家分享解解饞」、「熱量炸彈,但好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Costco#肉鬆生乳巧貝蛋糕#氣炸鍋#冷凍#熱量#口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56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