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1小吃漲很大!他怨「量少又爆貴」:會不會太離譜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09:0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夜市是台灣的一大特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夜市是台灣的一大特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夜市是台灣的一大特色,但是近年來受到通貨膨脹及疫情的影響,夜市的小吃再也不平價。近日,就有網友抱怨,某天逛夜市時買了火烤串燒,沒想到價格不但變貴,就連份量也不如從前,傻眼「這會不會太離譜?」,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以「現在夜市燒烤好貴喔!」為題發文娓娓道來,某天到夜市逛逛,因為很久沒有吃炭火烤的串燒,所以決定買來嘗嘗。原PO透露,他拿了兩串豆干、一個雞腸和一個豬肉片捲蔥,沒想到就要135元。

 

原PO進一步解釋,豬肉片捲蔥的品項,一份就要賣50元,從份量上看來,明顯地和他小時候買的有差別,嘆「整體大小也小了三分之一,這會不會太離譜,八卦?」

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吐槽,「你還買得下去」、「燒烤拿到飽,400+」、「單點CP值超低」、「怎麼敢拿豆干以外的東西」。另外,也有人點頭表示,「豆干也越來越貴了,從10塊到20塊」、「現在肉都很貴」。也有網友回應,「租金漲爆,原物料漲噴」、「你問他店租就知道啦,台灣外食早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小吃#燒烤#價格#份量#串燒#豆干#雞腸#豬肉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45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