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女友當外送茶!台積電男「啪沒10次就染病」 崩潰:想復仇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0:2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與女友交往一年後,發現對方在做外送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與女友交往一年後,發現對方在做外送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自稱在台積電上班的網友心碎表示,因為自己工作忙碌,跟女友又是異地戀,在交往一年後才發現女友竟在做外送茶,近期和女友愛愛後,發現自己染了性病,氣得直呼「害我好想復仇」。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自稱在台積電上班的網友在Dcard上以「被妓女騙交往一年」為題發文表示,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加上和女友異地戀,平常一到兩個星期會見一次面,「交往一整年,打砲的次數都不到10次,可能都比嫖客少」。

 

原PO表示,去年和女友愛愛完畢,發現自己染上了病,也因為太相信對方,所以到醫院治療完畢後就當沒事。不過,原PO在上個月發現,女友在做外送茶,「自己私約偷偷出去賣,甚至和嫖客一起出國,騙我是和她媽媽去結果跟有老婆有小孩的男人一起出國。」

原PO表示,自己投入了金錢和感情,甚至還在對方面前大哭.兩人目前已分手,心碎喊「她是真的絕情,能馬上放下,又重新找新男人,害我好想復仇...欺騙我的這一年!」

底下網友紛紛留言,「不是,你都淋病了還沒多想?這比較關鍵吧?!」、「一定是個正妹」、「專挑正妹不看內涵就是這下場。不意外」、「現在這個時代,認真的人找對象全憑運氣,交往後雙方也全憑良心,只能說不利於這類人」。
 

也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真的有這種女生,這種鬼故事我有聽過,她們還會串通算命洗腦,她們是一群的她們都有一個的sop專騙男生的錢,而且她們根本不漂亮,她們只是很會挑專挑好下手的,我那個朋友花了很長時間才走出來」不過,也有人質疑故事的真實性,「創作文87分」、「台G這種敘事能力?」、「一定是創作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積電#異地戀#外送茶#性病#復仇#妓女#嫖客#感情#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10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