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溜滑梯「極速噴飛」!美男童倒血泊身亡 家長心碎喊告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4:04
男童溜滑梯的時候不幸「飛出去」,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童溜滑梯的時候不幸「飛出去」,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猶他州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再次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8歲的男童在學校乘坐螺旋溜滑梯時候,在轉彎時整個人突然「飛出去」,直接從2公尺處墜落,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對此,男童家長針對學校提起過失致死訴訟,指控因為該學區疏忽大意,且操場地板上未舖蓋地墊,才會發生嚴重意外。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2023年)2月6日,地點位於羅斯斯普林斯小學(Rose Springs Elementary School)。當時,八歲的達林 (Dallin Cunningham)在學校操場玩旋轉溜滑梯時,在溜滑梯轉了一圈之後便整個人「飛出去」,頭部撞擊到堅硬的岩石地板上,緊急送醫不治。

 

他的父母對校方提起過失致死訴訟,指控該學校疏忽大意,即沒有對遊樂場設備的使用進行適當的監督,除了溜滑梯速度過快,且缺乏護欄,加上操場地板上未舖蓋地墊,才釀出人命。雖然訴訟稱學區支付了達林的喪葬費用,但他的父母正在尋求賠償他的醫療費用,以及審判時確定的任何其他損害賠償。

根據男童的訃告顯示,「達林是一個完美又不完美的八歲小男孩」,他喜歡和妹妹們一起戲弄和玩耍,在從滑梯上摔下來的第二天,他就「平靜」地去世了,讓不少人都感到非常難過。由於訴訟正在進行中,該校也拒絕發表任何言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溜滑梯#校園#學校#美國#遊樂場#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9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