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獲野生楊冪!超殺側臉太驚艷 搭機做「1事」網讚:絕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08:49
大陸女星楊冪。(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楊冪。(圖/翻攝自微博)

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大陸女星楊冪,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包括《古劍奇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絕佳的氣質加上亮麗的外型,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搭機偶遇楊冪的照片,撞見她正在專心的看小說、動漫,絕美的側臉照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關注。

近日,有網友捕捉到楊冪在飛機上的照片,從網友拍的照片,可看見楊冪當時戴著口罩,打扮得非常俐落大方,雖然僅是側臉,但依舊讓網友讚嘆漂亮。值得注意的是,她低頭看著平板上的小說、動漫,神情非常的認真。

 

網友捕捉到楊冪在飛機上看小說、漫畫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手機藏秘密!馬國女抓包尪出軌「小三是伴娘」 結婚40天閃離

美照曝光後,瞬間引起了熱烈的討論,「網友偶遇楊冪飛機上看動漫小說」甚至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讚,「側臉絕了」、「冪姐真的老二次元了」、「女神也愛看動漫」。

 
該名網友表示,「我沒有向前打擾,很晚的航班了,大家都蠻累的,就靜靜的看著不想打擾她看動漫小說」,貼心舉動也引來大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冪#演藝圈#電視劇#粉絲#側臉#飛機#小說#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