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月薪2萬「9天秒噴光」!他見1暗示慌了 全場狂勸分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0 12:1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情侶間金錢觀念差太多,長久下來可能會引起爭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間金錢觀念差太多,長久下來可能會引起爭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在一段健康的關係裡,不管是愛情或麵包都非常重要,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若情侶間的觀念差太多,長久下來可能會引起爭執。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女友打工一個月可以賺兩萬多,但是在9天內就可以將錢花光,戶頭也只剩下4、500元,害得他只能幫忙付錢,無奈之下急問網友,「碰到這種金錢問題該怎麼處理?」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以「女友一個月賺兩萬 9天就花完了」為題發文抱怨,女友打工一個月可以賺兩萬多,一般上在9天內就能將錢花光,戶頭也只剩下4、500上元左右。

 

原PO進一步解釋,每到她發薪水的9天過後,只要和她一起吃飯,就會一直說她沒錢,害得他只能幫忙付錢。原PO常勸告女友,「要自己規劃好把錢用在需要的地方」,但女友卻忍不住購買「想要」的東西,很快又把錢花光。

此外,女友也時常暗示他,其他人的男友很好,都會買貴重東西送給她們。原PO坦言,他實在沒這麼多錢,好奇問,「想問大家碰到這種金錢問題該怎麼處理?或大家一個月平均花多少 ?不含房租(她住家裡)我大概一個月8000多。」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毫不客氣地勸分手,「分手啊,難不成你要繼續當提款機?」、「分手啊,你有事嗎」、「感覺女方也只是一直幫你當提款的而已」、「你不用擔心,她遇到有錢花在她身上的就會跟你分手了 有些女生真的就是在找男人養」、「這種敗家女,快逃」、「你是她的提款機,還不快分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友#打工#分手#提款機#消費#價值觀#規劃#生活方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53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