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學友確診取消演唱會!鄭中基認了「沒關心」 曝背後原因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1:04
鄭中基完成兩場小巨蛋。(圖/趙世平攝)
鄭中基完成兩場小巨蛋。(圖/趙世平攝)

情歌王子鄭中基在3月9日、10日於台北小巨蛋熱烈舉辦「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兩場演唱會座無虛席,擠入超過2萬名歌迷同歡,演唱會上有歡笑有淚水,鄭中基更無預警掉下男兒淚,他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昨天看到很多歌迷,認得很多人,他們演唱會、簽名會都有來,有的已經抱著自己的小孩來」,他表示回到飯店就會想起這些畫面,想到就會有情緒,所以暫停不想,他想跟歌迷說,「不只我給他們回憶,他們也給我滿滿的回憶」。

更多新聞:鄭中基哭了!驚吐「最後一場」 愛女罕見露面高顏值長相曝

 

鄭中基感性淚崩。(圖/寬宏藝術提供)

談及過去在台灣哪一幕印象最深刻,鄭中基直言所有都很感動,「第一次在台北火車站辦歌友會,真的是第一次,那個時候他們不太認識我,但他們很熱情,讓我感受到台灣的熱情,那次開始,唱多久都好,什麼時候都好,我一定要回台灣唱」,演唱會上有提到高雄場,他表示一切都在協調中,希望有機會。

更多新聞:鄭中基唱一半!張學友無預警「現身」 全場暴動唱〈左右為難〉

 
鄭中基女兒驚喜站台。(圖/趙世平攝)

演唱會尾聲,鄭中基12歲愛女鄭梓喬(Emma)驚喜登台合唱,台風非常穩重,引起台下粉絲好評,他表示當時都在問台北嘉賓,不過確實沒有找嘉賓,所以想說香港女兒有一起唱,那就請女兒特別跟學校請假,而且愛吃零食的女兒,還為此禁食,他笑說:「演唱一結束,就開喝珍珠奶茶,跟一些台灣小吃。」

至於生日禮物,鄭中基甜蜜的說:「第一天上台女兒送的就是禮物,她本來想送花,但因為花容易凋謝,所以就改送公仔。」另外,好友張學友因為確診,導致取消演唱會,還一度傳出住進加護病房,他直言還沒關心對方,「我會跟他傳訊息,先不打擾他,先讓他休息,畢竟我演唱會之前中了第一次,我懂他現在的心情,他對自己更嚴格,先讓他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中基#小巨蛋#鄭梓喬#女兒#張學友#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