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坐他隔壁!吳慷仁爽翻告白「一直喜歡的人」曝影帝對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2:58
吳慷仁美夢成真坐梁朝偉隔壁。(圖/翻攝自Asian Film Awards Academy YT、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美夢成真坐梁朝偉隔壁。(圖/翻攝自Asian Film Awards Academy YT、吳慷仁臉書)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落幕,代表台灣爭奪影帝的吳慷仁儘管最終惜敗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但他整晚坐在偶像、香港影帝梁朝偉身旁宛如美夢成真,稍早吳慷仁發文嗨喊「一直喜歡的人坐我隔壁」,更曬出多張和偉仔的自拍照,直呼被療癒了。

吳慷仁曬和梁朝偉合照。(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今(11)日PO出多張出席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的照片,只見他和《富都青年》陳澤耀開心找梁朝偉自拍,另一張還有許瑋甯、劉冠廷等人與梁朝偉大合照,光是和偉仔照片就好幾張,看得出吳慷仁將他視為偶像。

更多新聞:獲梁朝偉欽點盛讚!吳慷仁再圈粉范冰冰「一直有在關注你」

吳慷仁曬和梁朝偉自拍照。(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吳慷仁在貼文中寫道:「夢有時候是這樣的…類似你一直喜歡的人某天的某日,就突然出現在你旁邊,整晚坐在你隔壁,跟你聊電影,聊表演,然後給你一些鼓勵…而昨晚應該就是類似這樣的夢~。」他興奮表示要繼續發夢,很期待下次能換一個場景另一種相遇,最後更在文末大喊開心的夜晚,並再次寫下「坐我隔壁XD」,追星堪稱大成功。
 
事實上,梁朝偉昨在頒獎前受訪時也提到,其實自己對於拿獎沒有信心,他大讚「吳慷仁內心戲表現得很厲害,而且我也是役所廣司粉絲,所以無所謂,明年再來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梁朝偉#吳慷仁梁朝偉#吳慷仁影帝#富都青年#亞洲電影大獎#吳慷仁梁朝偉自拍#梁朝偉影帝#劉冠廷#許瑋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2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