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梁朝偉欽點盛讚!吳慷仁再圈粉范冰冰「一直有在關注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3:02
吳慷仁、梁朝偉頒獎典禮坐在一起。(圖/翻攝自Asian Film Awards Academy YT)
吳慷仁、梁朝偉頒獎典禮坐在一起。(圖/翻攝自Asian Film Awards Academy YT)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在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登場,其中最佳男主角獎項,由日本影帝役所廣司擊敗梁朝偉、吳慷仁獲得,吳慷仁雖沒能以《富都青年》稱帝卻收獲不少,不但被范冰冰欽點,更獲得影帝梁朝偉盛讚。
 
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吳慷仁,昨晚在頒獎典禮上,坐在影帝梁朝偉旁邊,梁朝偉在頒獎前受訪時提到,其實自己對於拿獎沒有信心,更盛讚「吳慷仁內心戲表現得很厲害,而且我也是役所廣司粉絲,所以無所謂,明年再來一次。」

 

更多新聞:梁朝偉坐他隔壁!吳慷仁爽翻告白「一直喜歡的人」曝影帝對話

范冰冰盛讚吳慷仁。(圖/翻攝自Asian Film Awards Academy YT)

 
不僅如此,就連范冰冰也在紅毯上表示,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吳慷仁,也都有看吳慷仁的電影,「看他今天晚上有沒有這個幸運拿到獎!」之後在頒獎時,范冰冰也大讚吳慷仁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真的非常非常超乎想像,「你連一句話都不用說,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就可以角逐最佳男主角獎項。」儘管最終惜敗,但吳慷仁的演技實力已有目共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梁朝偉#亞洲電影大獎#影帝#范冰冰#富都青年#役所廣司#亞洲電影大獎影帝#吳慷仁梁朝偉#吳慷仁范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1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