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0年同框林志穎狀態驚人!杜德偉親揭「好友斷聯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3:01
杜德偉和林志穎睽違20年同框。(圖/翻攝自杜德偉、林志穎臉書)
杜德偉和林志穎睽違20年同框。(圖/翻攝自杜德偉、林志穎臉書)

49歲歌壇「小旋風」林志穎出道多年,在演藝圈人緣極好,近日他久違和62歲港星杜德偉相聚,兩人睽違20年同框,彷彿雙帥都喝了「防腐劑」外表幾乎沒變,而杜德偉也曝光兩人一度斷聯的內幕。

林志穎找出昔日和杜德偉的舊照。(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杜德偉和林志穎昨(10)日都在臉書粉專上貼出與對方合影的照片,其中林志穎更將兩人昔日舊照挖出,相隔20年再次同框彷彿仍在當年,凍齡外貌讓不少人驚呆。
 
「昨天晚上的重逢,原來一晃就是二十年,真是奇妙的人生!」杜德偉感嘆命運曾經將兩人緊緊繫在一起,幾乎每天都想相見,但又沒有原因的分開了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只有偶爾在媒體上看到對方的消息,「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是所謂的君子之交嗎?但情一直都在心中沒有變過,昨晚我們的重遇更確定了這是不會改變的事實。」
杜德偉和林志穎同框狀態驚人。(圖/翻攝自杜德偉臉書)

 
 
杜德偉說看着林志穎經歷了這麼多一路走來,真的非常不簡單,「和你的相聚雖然短暫,但感覺一點也沒有變啊,就像當年Jimmy和Alex在一起的日子,簡單而純淨。」他最後更對林志穎喊話:「我永遠會是和你互相分享、互相鼓勵的對象,就這麼說定了!」
 
而林志穎則說兩人都因為音樂而愛上這個舞臺,也因為緣分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雖然各自經歷了人生風雨,但都幸福的擁有了家庭,在家人好友的陪伴下重新出發回到熟悉的舞臺,「不管20年、30年我們永遠會是互相默默加油打氣的摯友,有聊不完的話題,看著彼此向前邁進,祝福彼此,願我們都能夠把這正面的力量帶給更多人。我們這兩隻老虎,一起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杜德偉#林志穎杜德偉#喝防腐劑#斷聯#林志穎杜德偉斷聯#林志穎杜德偉死黨#死黨#林志穎杜德偉同框#披荊斬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78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