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不幹了!主持5年《冰冰Show》收攤秒跳槽 民視接手發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2:48
白冰冰主持的節目將跳槽到民視。(圖/林彥君攝)
白冰冰主持的節目將跳槽到民視。(圖/林彥君攝)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爆出與電視台合作關係生變,今(11)日傳出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並將在4月進棚錄影,對此民視發聲證實:「睽違21年後白冰冰再度回到娘家!」

更多新聞:董至成連3摔!椅子滑開「屁股著地」爆意外 痛苦被扶起:要往生了

 

白冰冰節目整團跳槽。(圖/中視提供)

民視表示:「民視大門歡迎每一位合作過的藝人回娘家,白冰冰主演過的《春天後母心》、《春天父母心》都為民視立下八點檔收視基礎,過去主持的綜藝節目也在民視都有很好的成績,睽違21年後白冰冰再度回到娘家,為民視週六晚間八點時段效力,相信民視的觀眾也會很興奮與期待,冰冰Show節目正緊鑼密鼓籌備中,預計3月18日盛大開錄,內容絕對精彩萬分重磅登場。」

更多新聞:NONO遭控性侵神隱「暴瘦20公斤」模樣曝光! 躲寺廟求神懺悔

 
《我愛冰冰Show》自2019年於中視播出,節目內容多為藝人歌唱表演,2022年被著作權團體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金額高達6000萬,一度面臨收攤危機。後來節目改版,白冰冰身兼製作人,持續領軍陽帆、「台一線」東諺和阿文主持,製作單位改由白冰冰找來的團隊製作,在改版記者會上白冰冰坦言有到各個唱片公司拜訪創作大佬,解決版權問題,對於龐大費用,她霸氣表示:「沒問題了。」未料近日傳出白冰冰因與中視的簽約金談不攏,加上民視希望找她來救週末8點檔的收視率,讓白冰冰決定出走。

 

根據《鏡週刊》,民視自2022年《台灣那麼旺》節目收攤後,該時段收視率始終不盡理想,原本有意再找胡瓜開新節目,卻因胡瓜興趣缺缺而流標,進而找來白冰冰救收視,雙方確定將在4月初進棚首錄,就連白冰冰監製籌拍的8點檔新戲《天知道》也確定將在民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我愛冰冰Show#冰冰Show#陽帆#台一線#東諺#阿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0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