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台南「回味初戀」!新片《青春18》太催淚 3千粉哭成一團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2:11
許光漢現身立刻引起影廳粉絲歡呼。(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許光漢現身立刻引起影廳粉絲歡呼。(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即將在下週白色情人節上映,許光漢同時演出18歲的青澀純真,以及36歲的成熟苦澀,讓許多觀眾產生共鳴,感性分享:「提醒了我,現在是人生只有一次的18歲,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吧!」

更多新聞:馬國賢驚傳「打老婆」畫面曝 狠摑耳光!愛妻被打到披頭散髮

 
許光漢、陳妍霏聽粉絲分享觀後感想。(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本週口碑見面會從取景地台南開跑,許光漢和神戶KTV夥伴:陳姸霏、李冠毅,與近三千名的影迷們見面,許多觀眾看完淚流滿面,還有影迷到最後字幕跑完都無法平復情緒,直到許光漢驚喜現身,大喊「Jimmy !」而三位主演看到場場坐滿,都感到很感謝,許光漢說:「青春的記憶,隨著成長過程可能會忘記,希望這部片能讓大家想起這些過往片段,也重新拾起力量和勇氣。」

更多新聞:影音/丁噹演唱會合體人氣女神! 飆「YT觀看千萬神曲」超嗨
《青春18》粉絲見面會從台南起跑。(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提供)

有許多男生陪女朋友來,一對情侶是彼此的初戀,看《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成為兩人在一起的紀念,還有人陪未婚妻前來:「原本只是陪老婆來,沒想到電影這麼好看!」即將在今年結婚的2人,看完後也更珍惜彼此的緣分;電影公司也特別推出上映當天才有的限定特典,只要在3月14日這天前往各影城觀影,都可獲得「情人節櫻節櫻花透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台日合製#許光漢#清原果耶#陳妍霏#李冠毅#張震#藤井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93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