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中千繪驚傳遭另一半「家暴」 崩潰跪地痛哭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4:36
田中千繪、傅孟柏對戲崩潰痛哭網友心疼。(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田中千繪、傅孟柏對戲崩潰痛哭網友心疼。(圖/欣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由傅孟柏、邵雨薇、田中千繪合演的《商魂》9日播出第四集後,依舊成為話題熱點,劇中一段傅孟柏要田中千繪去偷聽前夫談生意秘密,因害怕而崩潰大哭的橋段,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而飾演雅美的田中千繪回顧了過去被前夫家暴的經歷,結果現在談生意又遇到前夫回想起恐怖過往因而淚崩,後面還有被打的戲份,也因此深獲網友同情。

更多新聞: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2度拿影后!上台語無倫次 認了「我很焦慮」

 


田中千繪這次在《商魂》中的演出讓她大喊非常過癮,因為雅美有非常深刻的背景故事和在劇情中的轉變、成長,所以這是近幾年來演出覺得最有感覺的一次。田中千繪還開玩笑說:「當時覺得雅美真的好可憐,到片場拍片時,看到這些男人還會覺得有點討厭,因為他們都對雅美好壞。」

更多新聞:馬國賢驚傳「打老婆」畫面曝 狠摑耳光!愛妻被打到披頭散髮

 

除了田中千繪的表演大受推薦和討論之外,傅孟柏也有一場使用大量日語對白的戲份讓人印象深刻。在和觀眾討論分享的映後直播時,田中千繪更是大大稱讚傅孟柏說的日文台詞,都對應到該有的表情和語氣真是非常好,讓她挑不出毛病!

另外,在下一集的《商魂》內容中,雪玉雖然救了有悲慘遭遇的雅美,但林燈對雅美的關心還是讓雪玉不是滋味,兩人在將有更進一步的關係變化。而林燈面對水泥短缺的問題,看似就快要解決。但是新的難題馬上就要到來,這次製造問題的正是明秋的情夫武田遼平。《商魂》將於中華電信MOD / Hami Video每週六20:00播出最新一集,民視無線台每週六20:00連播兩集,20:00重播、21:00播出新集數。三立台灣台則在每週五22:15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中千繪#《商魂》#傅孟柏#家暴#崩潰#痛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339

0.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