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甩肉30公斤!男星認了「復胖8公斤」 暴肥理由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7:24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圖/索尼音樂提供)

歌手邱軍上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日前宣布將舉辦人生首場售票個人演唱會「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門票在開賣當天迅速銷售一空,許多歌迷搶不到票並表示:「12點準時搶,也沒搶到。」就連邱軍屏東部落的親戚也有許多人未能成功搶到票,大家紛紛敲碗希望能加場。帶著歌迷們的期待,他正式宣布即將於4月27日加場演出,對此,邱軍表示除了開心跟感動之外,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覺得演唱會完售一直都是每個表演者,心裡所想的最佳答案,希望加場大家都能搶到票,也謝謝所有的粉絲朋友的支持。」

更多新聞:林襄唱歌「翻車」被罵翻!單曲製作人發聲了 「錄音內幕」曝

 

邱軍復胖8公斤。(圖/索尼音樂提供)

邱軍在《聲林之王3》比賽時和擔任導師的哈林結緣,他表示全家人到全部落的朋友都非常喜歡哈林,知道該屆導師是哈林時,所有人都替他感到相當開心,他說:「尤其是有一次我和哈林哥合唱,家人和朋友會一直關心我,一直問我和哈林老師合作的感想,他們應該是有點嫉妒、羨慕了!」因此,他特別選了哈林的經典作品放進歌單。此外,邱軍特別安排了許多他從未演唱過的歌曲,給自己不一樣的挑戰,而在曲目的選擇上也更加靠近自己內心的故事,希望能夠真實地展現自我,並讓歌迷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更多新聞:企鵝妹宣布「嫁」來台灣!預告會有喜事發生 露面全說了

 
然而,原本保有運動習慣的邱軍,最近因為天氣不穩定、常常忽然氣溫驟降,再加上繁忙的宣傳行程,天天都被排滿了通告,導致他運動的時間大幅減少,因此,好不容易減30公斤的邱軍坦言:「最近有點復胖了,比之前最瘦的時候多了8公斤!」不過為了準備演唱會,他表示只有氣溫和時間許可,還是會去跑步,在演唱會上展現最佳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軍#聲林之王#哈林#復胖#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3

0.0938

0.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