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鵝妹宣布「嫁」來台灣!預告會有喜事發生 露面全說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7:06
企鵝妹成了阿沁師妹。(圖/趙世平攝)
企鵝妹成了阿沁師妹。(圖/趙世平攝)

阿沁出道20年宣布單飛,今(11)日生日當天,舉辦發片慶生記者會,新公司「晴空未來音樂」還特別找來旗下藝人台、韓人氣網紅 「企鵝妹」、Ivy Chao來為阿沁慶生,老婆與2個女兒也驚喜送上蛋糕,讓他又驚又喜,而人氣相當旺的企鵝妹,宣告嫁來台灣,成為阿沁師妹,也接受媒體訪問,現場還特地清唱一段〈Top Of The World〉,融化現場所有人。

更多新聞:林襄唱歌「翻車」被罵翻!單曲製作人發聲了 「錄音內幕」曝

 

企鵝妹即將推出單曲。(圖/趙世平攝)

阿沁透露下半年將為企鵝妹錄製新單曲,他透露屆時將把企鵝妹打造成抒情女唱將,「企鵝妹聲線溫柔有穿透力,希望能幫他寫出深情的主打,並洽談撘劇,也希望能推到演戲這塊,讓她能成為能演能唱的藝人,並唱出戲劇主題曲代表作」,他坦言對方聲音很多變,就像韓星一樣,第一次聽企鵝妹唱〈小幸運〉,整個人被迷翻。

更多新聞:卸任8年立委!林昶佐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火速拍照了

 
阿沁幫企鵝妹製作單曲。(圖/趙世平攝)

企鵝妹近來接受阿沁指導,直誇阿沁很有耐心,在錄音方面並不嚴格,「我們錄音錄了很多次,阿沁老師除了作曲之外,也教我很多歌唱方式,提供很多技巧建議,他真的很有才華」,對於簽約正式出道,她說很多人是在她環島時認識她,能夠出道出乎自己意料之外,非常期待後續的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企鵝妹#晴空未來音樂#阿沁#林襄#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0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