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嗆宮﨑駿!《蜘蛛人》配音員稱「奧斯卡被偷」 秒改口:恭喜

記者 江柏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6:25
(圖/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沙梅克摩爾IG)
(圖/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沙梅克摩爾IG)

第96屆奧斯卡獎於台灣時間11日落幕,其中「最佳動畫長片」由動畫大師宮﨑駿的《蒼鷺與少年》獲得,沒想到對手之一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配音員沙梅克摩爾(Shameik Moore),卻疑似不滿結果,在社群發文「robbed(被偷、搶了)」遭猜測暗指此事,但他隨後再度發文改口稱「恭喜得獎者」。

《蒼鷺與少年》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圖/翻攝自甲上娛樂臉書)

放眼本屆「最佳動畫長片」獎項,除了有《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之外,還有《元素方城市》、《再見機器人》、《怪物少女妮莫娜》,以及宮﨑駿的《蒼鷺與少年》5部作品,宣布宮﨑駿獲獎當下全場歡聲雷動,雖然本人沒有到場領獎,不少人仍覺得作品相當值得肯定。

 
沙梅克摩爾疑似對作品未拿獎不滿。(圖/翻攝自沙梅克摩爾IG)

沙梅克摩爾發文改口稱「恭喜得獎者」。(圖/翻攝自沙梅克摩爾X)

但時間點非常巧合的,沙梅克摩爾先是在X發文「robbed(被偷、搶了)」,隨後又表示「我們沒有輸,畢竟《蜘蛛人》影響很多人的生活,我們只是沒有得到認可」,但許多網友仍不滿單,認為他無論如何都該尊重得獎人。

似乎是輿論一面倒而來,沙梅克摩爾說「《蜘蛛人》是個很出色的團隊,請大家原諒我,也恭喜得獎人」,短短一個小時態度180度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宮﨑駿#奧斯卡#金像獎#蒼鷺與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96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