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歡度41歲生日「無預警曝喜訊」 揪賴雅妍、王傳一合作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7:24
修杰楷繼《此時此刻》後二度擔任製作人。(圖/TVBS)
修杰楷繼《此時此刻》後二度擔任製作人。(圖/TVBS)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近期正式開拍,由製作人修杰楷攜手導演張晉榮與演員王傳一、賴雅妍、張軒睿、曾莞婷、管麟、楊晴、鄭芯恩等演員合作。《秘書俱樂部》是修杰楷繼《此時此刻》二度擔綱影集製作人,他認為:「與當演員相比,製作人最大的挑戰是要不斷地溝通,從場景、劇本、工作人員、演員等,從無到有,再把所有的人事物巧妙融合在一起,這是在演員層面比較少參與到的,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自我挑戰。」

更多新聞:疑嗆宮﨑駿!《蜘蛛人》配音員稱「奧斯卡被偷」 秒改口:恭喜

 
修杰楷全心投入《秘書俱樂部》拍攝與製作。(圖/TVBS)
修杰楷3月剛過41歲生日,不忘許願影集順利拍攝完成,也感謝朋友幫忙慶生,他直言:「我們其實花了很長時間在選角、不斷地在試,因為每個角色的定位和年齡層等,都要非常講究,但這次很開心有許多工作夥伴都是熟識的朋友,也是讓我很放心。」男主角王傳一也表示,和賴雅妍是一入行就一起工作的老朋友,彼此很熟悉,只要一個眼神就會抓到對方的意思,再度合作就好像開同學會的感覺。

更多新聞:賣出600首歌!阿沁年收「鉅額版稅」曝光 可以躺著賺錢
《秘書俱樂部》找來賴雅妍、王傳一擔任男女主角。(圖/TVBS)
賴雅妍則說除了老搭檔王傳一,修杰楷也是再度合作的夥伴,還有一群很想合作的演員,「有趣的是明明才剛開拍,大家竟然都彷彿舊識一樣玩鬧在一起,甚至被導演制止『不要玩太誇張』,大家的相處自在又開心。」《秘書俱樂部》是一部都會愛情職場劇,以秘書角色貫穿整體,講述同事間亦敵亦友的情誼,預計2024下半年跟觀眾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秘書俱樂部》#修杰楷#王傳一#賴雅妍#影集#製作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2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