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爸爸過世無法完成約定!丁噹悲唱〈我愛他〉 現場哭成淚海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7:39
丁噹10日在高雄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10日在高雄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情歌天后」丁噹10日在高雄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第2晚找來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擔任嘉賓,丁噹笑說平常嘉賓只有一位,今天有二位嘉賓,「我站你們中間,左右為難」,他們則直接幫丁噹分配好,唱嗨歌選擇鼓鼓,唱情歌選擇蕭秉治,一舉二得,一席話逗樂全場。

更多新聞:才甩肉30公斤!男星認了「復胖8公斤」 暴肥理由曝光

 

丁噹心疼歌迷淚崩。(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的歌一路陪伴歌迷在夜裡相遇、療傷、狂歡、綻放,〈一半〉、〈你為什麼說謊〉、〈猜不透〉、〈親人〉、〈手掌心〉勾起回憶殺,都在這一夜隨著丁噹的歌曲大合唱,兩場演唱會有從新加坡、加拿大、香港來歌迷齊聚,其中一位新加坡歌迷在丁噹社群留言,因為和爸爸一起看了音樂劇《搭錯車》而喜歡上丁噹,兩人還相約丁噹辦演唱會時一起來看,爸爸因為一場意外離開了她,因此10日演唱會上是她一人前來,丁噹在演唱會結束前,送上〈我愛他〉送給歌迷,希望透過她的音樂陪伴歌迷,並帶給她力量,溫暖的力量讓現場哭成淚海。

更多新聞:企鵝妹宣布「嫁」來台灣!預告會有喜事發生 露面全說了

 
丁噹找來GX鼓鼓呂思緯、蕭秉治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丁噹邀請16和17日即將在高流開唱的GX提前來打卡,除了滿足丁噹希望成為樂團女主唱夢想,笑虧師弟組團沒約她,索性就在今天組成三人新團「GDX」合唱〈冷血動物〉,而此次丁噹演出歌單上也分別演唱鼓鼓及蕭秉治兩人的創作〈Natural High〉〈冷血動物〉,丁噹笑問:「你們最近很忙?我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籌備五年,為什麼你們都沒幫我寫歌?」鼓鼓解釋:「因為我們在忙自己的《GX》首張同名迷你專輯和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噹#鼓鼓#呂思緯#蕭秉治#G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2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