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9:36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更多新聞:NONO遭控性侵神隱「暴瘦20公斤」模樣曝光! 躲寺廟求神懺悔

 

胡翡翠與媽媽合影。(圖/趙世平攝)

姚采穎(左)現身力挺胡翡翠。(圖/趙世平攝)

胡翡翠於1988年參加選美,當年她23歲,至今仍活躍在演藝圈,她透露自己有「少年白」,早期都有染髮,考量傷髮質,這6年來她都以全白髮示人,髮色反而受到大家好評,談及大S(徐熙媛)被發現冒出白髮,她認為人有白髮很正常,不論年齡幾歲,保持良好的心態和健康最重要。

更多新聞:白冰冰不幹了!主持5年《冰冰Show》收攤秒跳槽 民視接手發聲
 

胡翡翠身材姣好、保養得宜。(圖/趙世平攝)

胡翡翠現在依然單身,坦言身邊沒有出現讓她心動的對象,「因為大家以為我有很多男朋友,一切都是隨緣!」笑說自己都待在家當宅女,一直沒有機會認識新朋友。胡翡翠不諱言已「財富自由」,量入為出,生活花費多用在顏料和畫布,目前她上海的50坪房出租,主要收入還是房租,「我從上海回來這5年沒有真正收入。」不確定現在上海的房價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翡翠#中國小姐#姚采穎#包租婆#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817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