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童被虐死!許富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轟惡保母「會有現世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0:11
男童遭保母虐待慘死,引發社會譁然,就連金曲歌王許富凱也罕見動怒。(圖/翻攝自友人臉書)
男童遭保母虐待慘死,引發社會譁然,就連金曲歌王許富凱也罕見動怒。(圖/翻攝自友人臉書)

北市1名年僅1歲半男嬰在父親失蹤、母親服刑的情況下,由台北市社會局轉交兒福聯盟,再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3個多月後休克身亡,期間遭到保母多次虐待,保母的惡劣行徑引發社會譁然,就連金曲歌王許富凱也難過痛批:「這所謂的合格保母,真的太殘忍了。」 

更多新聞:媒體人挺肚太拚!孩未滿月「突心跳停止」超自責 曝韓國瑜私下一面

 

許富凱對於虐童事件相當關心,更發文痛批保母太過殘忍。(圖/TVBS資料照片)

許富凱昨(11)深受虐童新聞震撼,在臉書難過表示「拜託,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真的無法想像一個一歲的小孩,每天都活在恐懼跟痛苦當中,這所謂的合格保母,真的太殘忍了。」

他心疼男童的離世,傷心說「不痛了,是這個世界對不起你,一路好走。虐童、虐動物,真的會有現世報,將心比心吧」,更撂重話「地獄之門已經開啟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更多新聞: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許富凱心疼男童慘死,大嘆「這個世界對不起你」。(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粉絲也不捨表示「真的很痛心,天理不容」、「心好痛,本是應捧在手心的寶貝,怎忍心下毒手。真不敢相信有這麼狠心的人。可憐的孩子」、「這樣保姆竟然有合格證」。

虐童事件自網路流傳爆發,有網友指出保母虐待男童,只餵他廚餘及燒焦食物,更狠心打斷對方牙齒、拔光指甲,去年12月24日將男童送醫,到院前無心跳,經檢警相驗發現,男童頭部、臉部和四肢多處都有明顯傷勢,疑生前遭虐待,介入調查,北檢聲押劉姓保母姊妹獲准。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虐童#保母#合格保母#許富凱#兒福聯盟#台北市社會局#虐待事件#現世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1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