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喊「要拍就拍別再跟」!霍建華全面復出 驚人喜訊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08:59
3/4,17:12霍建華現身北市復興北路卡米地喜劇俱樂部門口。(圖/鏡週刊)
3/4,17:12霍建華現身北市復興北路卡米地喜劇俱樂部門口。(圖/鏡週刊)

44歲的霍建華近期因在中國大陸機場刻意停下腳步給代拍拍照,還要他們「要拍就現在拍,不要跟著我了」,大方卻不失霸氣的行徑引起話題。近幾年他卸下皇帝的光環,拍了些凡夫俗子的故事,近日本刊便直擊他現身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原來是為了拍攝與劉若英合作的新戲。

3月4日下午,本刊接獲讀者爆料,指霍建華現身台北市復興北路的「卡米地俱樂部」。記者循線守候,至下午5點多,果然看到他現身門口,儘管戴著口罩,身穿低調的黑羽絨外套和牛仔褲,但濃眉大眼的他,很難讓人忽視巨星光芒,他在助理陪同下,快閃上車離去。

 

搭謝盈萱 在台拍影集

經過打探,原來霍建華是到該地取景,拍攝劉若英執導的影集《忘了我記得》,難得在台灣拍戲的他,這回和金鐘金馬雙料影后謝盈萱首度搭檔演出,是相當新鮮的組合,據悉該劇以長照為主題,謝盈萱飾演脫口秀演員。
 
霍建華日前在機場遇見代拍攝影,刻意停下腳步讓對方拍照交差。(圖/翻攝自微博)

 

《忘了我記得》近期如火如荼拍攝,劉若英之前還發了職業婦女辛酸文,表示自己工作到半夜,隔天一早還陪孩子去踢球,中途偷溜買菜,接著馬上又開工,「職業婦女累到想罵人,但是,心裡卻很滿足。」她演而優則導,2017年執導電影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叫好叫座,在中國大陸累計票房超過新台幣60億元。這回第一次在台執導影集,作風十分低調,相關消息保密到家,幾乎滴水不漏。

 
 
劉若英首度導演台灣影集十分低調。(圖/翻攝自劉若英臉書)

 

減少工作 都為了寶貝

霍建華十多年沒在台灣拍戲,僅兩年多前給老婆林心如面子,客串演出《華燈初上》黑道分子一角,疫情期間幾乎全職當家庭主夫,去年終於全面復出,先特別出演和劉亦菲合作的《玫瑰故事》,還被粉絲大讚「帥出新高度」,緊接著挑大梁演出日劇《熟男不結婚》改編的《他為什麼依然單身》。
 

霍建華(左)和林心如(右)對去年幫女兒慶生畫面被流出,十分不悅。(圖/翻攝自吃瓜姐妹社微博)

 

霍建華(左)去年底和大陸女星朱珠(右)演出《他為什麼依然單身》。(圖/翻攝自朱珠微博)

 

日前林心如受訪時,也談到婚後很少拍戲的原因,表示為了小孩,夫妻倆有個默契,只能有一個人離開家裡工作,從霍建華拍完《大約在冬季》,換她去馬來西亞拍《迷失安狄》,之後開始爆發疫情,過去霍建華拍戲時,每兩週會回來三、四天探視妻小,疫情期間因為需要隔離,加上女兒剛開始上學,需要適應期,愛女心切的他,每天接送孩子上下課,專心陪伴女兒,目前女兒已上小學。
 

霍建華(右)去年特別出演《玫瑰故事》,搭檔劉亦菲(左),被讚帥出新高度。(圖/翻攝自電視劇玫瑰故事微博)

 

更多鏡週刊報導
【暖男露霸氣】中國機場代拍冒「畸形現象」 王俊凱失控暴怒:有沒有公德心
【獨家】【探底再翻紅】《周處除三害》對岸賣破8億 阮經天星運打了翻身仗

【獨家】【點燈求庇蔭】渴求神祕力量庇護 蕭敬騰妻財神廟點光明燈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霍建華#劉若英#台灣#林心如#《忘了我記得》#拍戲#台劇#謝盈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