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保母驚爆非首次虐童!恐怖內幕流出「還滅證」 網怒:怎沒撤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4:42
劉姓保母臉書-虐嬰保母-劉姓保母照片ptt-劉姓保母照片-劉姓保母fb-保母拔指甲
劉姓保母照片遭網友起底。(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恐怖手段震驚各界。如今有知情人士爆料指控劉姓保母並非第一次虐童,只是家長即時帶回才逃過魔爪。爆料內容曝光後,PTT鄉民紛紛怒吼,不解為何「沒撤照」。

一名網友在PTT轉貼男童前保母親友貼文,內文提及「她(指劉姓保母)不是第一次施虐,前面就已經有其他小孩被虐打,只是家長即時帶回,而我們卻因為社工包庇保母,聲稱個資保護無法告知保母資料,阻擋我們與小孩碰面,且一連串的假訪視及電訪報告,我不懂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更多新聞:快訊/惡保母姊妹起底!小吃店遭網怒灌爆 老闆無奈發聲

該名前任保母親友更指控涉虐童的劉姓保母,在孩子離世當下還「找親朋好友來幫忙湮滅證據,說自己睡著了,起來才發現小朋友沒心跳才打電話送醫」。這段驚悚虐童過程,讓原PO疑惑,「為何這種有問題的保母沒有被撤銷執照?兒福聯盟都沒有在篩選保母的嗎?」

更多新聞: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貼文一出,PTT鄉民怒轟,「這保母家環境多糟阿,感覺審核保母機制真的有問題」、「兒福收了那麼多捐款本來就不該瀆職找這種保母」、「親朋好友還幫忙毀屍滅跡欸」、「有沒有合法證照不會是人品的標準」、「保母合法,社工也合法,結果呢」、「兒福有錢買辦公室,沒錢篩選保母」。

更多新聞:惡保母嗆童「沒爸媽來巴結」!2原因狠虐 主播怒轟:想掐死這雜碎

該名男童父親跑路失聯、母親正在坐牢,外婆經濟不好,原本要被出養,透過兒福聯盟轉介到劉姓保母家照顧,從去年9月1日至12月24日照顧期間,男童卻遭虐身亡。近日網路流傳該名保母虐待男童,只餵他廚餘及燒焦食物,不僅打斷對方牙齒、拔光指甲,去年12月24日將男童送醫,到院前無心跳,經檢警相驗發現,男童頭部、臉部和四肢多處都有明顯傷勢,疑生前遭虐待,進一步介入調查,北檢聲押劉姓保母姊妹獲准。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對於此案,兒福聯盟第一時間說明,該案於112年9月托育之後,9、10、11月社工都有進行當面訪視;12月時因保母稱,另一位社區托育的孩子生病,當月社工家訪因而改期,沒想到就傳出憾事。但兒福聯盟社工會定期進行訪視並有紀錄留存,並將相關紀錄同步給監護家屬。強調會配合檢調調查,尊重司法判決結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劉姓保母#劉姓保母臉書#虐嬰保母#劉姓保母照片#劉姓保母照片ptt#劉姓保母fb#PTT#兒福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1041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