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遭保母虐死!許常德喊徹查兒福聯盟 「不相信蟑螂只有1、2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0:53
許常德相當關注男童遭虐死事件,更痛批保母是變態。(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許常德相當關注男童遭虐死事件,更痛批保母是變態。(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北市1歲半男嬰透過兒福聯盟,交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遭到保母痛下毒手,4個月來遭到多次施虐,最終不幸身亡,震驚社會各界。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音樂人許常德點出兒福最嚴重的問題,更要求目前該團體安置的孩子也該要徹查,「不能相信蟑螂只有一兩隻」。

更多新聞:1歲童被虐死!許富凱痛喊:這世界對不起你 轟惡保母「會有現世報」

 

劉姓保母照片遭網友起底。(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許常德時常在臉書針砭時事,對此昨爆發的男童遭保母虐死事件,痛心表示「這是近年來台灣最大的恥辱案件,已難平息眾怒」,更指出「這種變態惡行者都有一個族群,而且是慣犯,一定要追蹤徹查,在網路時代,這些惡人們更可能在某些私密社團,把手上的戰利品互相交流。」

對於兒福聯盟發聲明道歉,他認為團體需要完整改善並向大眾進一步報告,「目前他們安置的孩子也該要徹底查一次,不能相信蟑螂只有一兩隻,這個時候要推動各界的力量和眾人的關注,讓這個事件不是停滯在把兇手抓住就交差」,認為應針對兒童相關團體進行全面健檢。

 
更多新聞:丟丟妹認愛2個月爆「愛的結晶」全說了! 掀衣露肚熱舞:下面在流血

許常德呼籲政府徹查兒童相關團體。(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許常德說,身為旁觀者也有責任守護孩童,「如果你有聽到隔壁的孩子異常的哭鬧如何檢舉,希望政府能告訴大家怎麼做,這是推動觀念教育的好時機,不要什麼都沒說,好像只是警察和受害者家屬的事」。

他也點出兒福聯盟最嚴重的問題,就是探訪兒童時說他們不可能把孩子的衣服脫光檢查,「這一點的說明很難信服人,如果我說加害者,這根本就是加害者的大好機會,如果只是看衣服外的狀況就算是檢查,難怪會這麼嚴重,而且很難想像只有這種變態,這些變態們的行為都會有私密團體互相串流訊息的」,更呼籲網友們將憤怒轉為推動進步的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兒福聯盟#保母虐童#許常德#恥辱案件#施虐#兒童安置#全面健檢#探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048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