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0:15
法比歐首度獻出舞台劇處女秀,演出《把我娶回家》。(圖/張哲鳴攝)
法比歐首度獻出舞台劇處女秀,演出《把我娶回家》。(圖/張哲鳴攝)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更多新聞:郎祖筠曝黃嘉千近況!不畏夏克立提告 「有看我害怕嗎」強調沒做錯

 
 
法比歐電力太強,被郎祖筠爆料差點掰彎直男演員。(圖/張哲鳴攝)

《把我娶回家》由電視電影改編,身兼導演的郎祖筠表示:「這是在說當一個外國人撿到紅包,被要求冥婚的時候,語言不通、文化差異的故事。」法國男神法比歐來台灣發展12年,首度獻出舞台劇處女秀,被問到是否能「冥婚」?他笑說:「我可能會有點怕怕的,但也要看老婆能不能接受。」

更多新聞:50歲本土劇女星喊:我結婚了! 黃昏戀甜曬「身分証配偶欄」
 
 
郎祖筠(左起)、郭子乾、法比歐為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圖/張哲鳴攝)

對於法比歐的表現,郎祖筠大讚他不僅極為認真投入,更是在第一次排練就展現出色的角色功課,連她自己都感到意外,還爆料:「法比歐電力太強,第一次進排練場就把對手演員差點掰彎!他跟兩個直男對戲,其中一個演員瞬間臉紅,羞喊他的眼睛好漂亮,完全不敢直視他。」法比歐表示:「這是首次嘗試舞台劇,很期待也很興奮。第一次排練結束就覺得這整個過程很好玩、學習到很多東西,可以跟這麼多劇場前輩合作很開心。」
 
法比歐(左起)、郎祖筠、郭子乾現場跳起採茶舞。(圖/張哲鳴攝)

法比歐認為台灣人都很友善,分享有次媽媽來台,搭計程車時忘記回家地址,跟司機說「我兒子是法比歐」,對方還特地上網友查法比歐經紀人聯絡方式,最後才成功把媽媽送回去,他說:「過程中司機還擔心媽媽肚子餓,問她要不要吃東西。」令他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舞台劇#把我娶回家#虐童#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冥婚#台灣人情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00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