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6歲曾國城爆「攝護腺肥大」有夜尿! 徐乃麟私處治療:可看電視邊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8:10
曾國城和徐乃麟大談攝護腺問題。(圖/黃城碩攝)
曾國城和徐乃麟大談攝護腺問題。(圖/黃城碩攝)

徐乃麟先前受訪時透露有靜脈曲張,20年前曾做過一次手術,他今(12)日與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強調外傳他有隱疾其實就只是「靜脈曲張」,要大家不要擔心,不過他才剛講完,馬上就爆料56歲的曾國城的健康狀況:「靜脈曲張有什麼了不起,人家攝護腺肥大都不講了。」曾國城眼見被爆料,苦笑:「你這不就講了嗎?講好不說的。」

更多新聞: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曾國城有夜尿問題。(圖/黃城碩攝)

現場關心起曾國城的攝護腺是否肥大?曾國城笑答:「其實小肥啦!」坦言現在有夜尿問題,睡覺4、5小時就得起床上廁所,「以前可以一連睡7小時,現在都睡不到。」

更多新聞:篠崎泫昔「全裸關狗籠」被施暴當獻祭! 爆心理變態外貌特徵:難察覺

 
徐乃麟呼籲男性多關心攝護腺問題。(圖/黃城碩攝)

徐乃麟建議平時可以用手來按摩,「看電視邊看邊按。」曾國城疑惑他平時都怎麼按?徐乃麟則說:「我是沒有(按),我是用紅外線照的,攝護腺這很正常的,男人到某個年紀就會肥大,嚴重才要手術。」徐乃麟藉此呼籲男性要關心自己的攝護腺,曾國城允諾會好好了解該如何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徐乃麟#攝護腺#夜尿#天才衝衝衝#靜脈曲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2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