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參戰《浪姐5》回應了!事業超旺竟喊「用男友換工作」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4:56
左起姚淳耀、郭書瑤、林予晞出席《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活動。(圖/陳郁文攝)
左起姚淳耀、郭書瑤、林予晞出席《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活動。(圖/陳郁文攝)

HBO原創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主要演員郭書瑤、姚淳耀與林予晞今(12)日出席活動,比拼創意甜點,提前歡慶白色情人節,近日郭書瑤登上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2024》(又名《浪姐5》)消息不斷,她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狠心保母拔光指甲虐死男童 劉香慈懷三胎「做惡夢驚醒」悲痛發聲

 

郭書瑤(中)相當享受單身生活,專注在演藝事業。(圖/陳郁文攝)

郭書瑤飾演宅女小紅原型「何百芮」,角色面臨30歲的年齡焦慮、和家人的相愛相殺,引發不少觀眾同感,劇中飾演郭書瑤老闆的姚淳耀,大讚郭書瑤非常認真,喜劇演得渾然天成,從對方身上學習很多,郭書瑤謙虛說自己很幸運,沒有什麼接戲的條件,「第一個條件就是我演的戲,我自己會看,如果你自己都不看,觀眾怎麼會看。」

更多新聞:隋棠開轟保母「根本是虐殺」!曾任兒福大使 怒揪社工2疑點

 
郭書瑤劇中感情、工作都遇低潮。(圖/HBO GO提供)
郭書瑤近期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感情卻已空窗5年,被問是否真的不想交男友?她笑說:「目的這麼明顯嗎?就用男朋友去換,反正5年沒戀愛了,沒差這一年。」不過她近期到大陸錄製《浪姐5》的畫面被網友直擊,傳出她和喬伊絲·強納森、瑪琳娜・札丹同組,受封外國組,對此,她表示「我們等官宣喔!」曖昧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BO#原創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郭書瑤#姚淳耀#林予晞#白色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1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