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關教主出手!喊話宇多田光開唱邀他伴奏 「歡迎找台灣之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2:57
跨界鋼琴家林易宣布進軍演藝圈,更加盟新東家。(圖/星予經紀提供)
跨界鋼琴家林易宣布進軍演藝圈,更加盟新東家。(圖/星予經紀提供)

跨界鋼琴家林易曾獲全額獎學金進入茱莉亞音樂學院以及寇蒂斯音樂學院就讀,最近加盟新東家「星予經紀」,一直專注於古典音樂的他,日前在社群Po出演奏宇多田光〈First Love〉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甚至他授課的學生看到他的類制服造型,驚呼「高中生是你」、「太扯了,根本高中生」。經紀人也向計劃來台開唱的宇多田光喊話:「歡迎來找台灣之光林易伴奏啊!」

更多新聞:1歲童遭拔光指甲、反綁! 吳淡如轟「保母詭異行徑」:領養難虐死易

 

林易日前在社群分享演奏〈First Love〉的影片,吸引不少網友關注。(圖/星予經紀提供)

由「公關教主」于長君創辦的星予經紀,為跨精品、運動、時尚、美妝與娛樂的經紀公司,林易是她首位簽下的音樂家,她曾參加2次林易的音樂會,親眼目睹林易的好人緣以及魅力。

林易「琴史」超過20年,獲多個國際音樂大賽首獎,過去鑽研古典音樂的他,在一次卡拉OK聚會上,偶然聽到〈First Love〉,當時他還不知道這首歌有多紅,朋友告訴他這是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主題曲,同時也是宇多田光成名作,經紀人也希望他演奏這首歌,林易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自己彈了幾遍,就成功彈出來了。

 
更多新聞:今晚開唱!83歲封爵歌王抵台收金字手寫扇 好心情全說了

于長君有「公關教主」封號,盼望未來透過林易的音樂,讓更多人喜歡古典樂。(圖/翻攝自于長君臉書)


而他4月5日將與長榮交響樂團合作,在國家音樂廳舉辦「浪漫&洗鍊︱林易與ESO」音樂會;與娛樂、時尚圈關係良好的經紀人于長君,也積極將他介紹給唱片公司高層,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來點不一樣的跨界合作,讓更多人喜歡古典音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易#星予經紀#宇多田光#First Love#古典音樂#寇蒂斯音樂學院#茱莉亞音樂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83

0.253